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22年第二批特别助理招聘面试公告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22年第二批特别助理招聘面试将于近期举行,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及要求
  1、面试方式
  面试通过PPT答辩方式开展。答辩人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选择现场答辩或视频答辩。如选择通过视频方式参加答辩,请答辩人提前安排好参加面试环境(稳定的网络信号、安静的答辩空间),确保面试顺利进行。
  2、答辩PPT准备及要求
  (1)答辩报告时间:应聘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的不超过8分钟;应聘特别管理支撑助理岗位的不超过6分钟。
  (2)请使用附件模版准备答辩报告,特别研究助理岗位岗应聘人员使用附件2,特别管理支撑助理岗位应聘人员使用附件3。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hr@yic.ac.cn
  电话:0535-2109059

 

  附件1:获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附件2:特别研究助理答辩PPT模版
  附件3:特别管理支撑助理答辩PPT模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