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及2020年春季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经审核和遴选,现将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9-2020年度及2020年春季两次人员招聘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面试答辩及评审初定于511日进行,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获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获面试资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答辩评审安排

  1、答辩时间:511800开始。

  2、答辩PPT准备及要求:

  1)答辩报告时间:自然科学研究科研岗位不超过8分钟,工程技术研发、支撑岗位不超过6分钟。

  2)请使用统一的PPT模版(自然科学研究岗、工程技术研发岗应聘人员使用附件2,支撑岗应聘人员使用附件3)准备答辩报告。

  35717:00前,参加面试人员请将以附件1公布的序号+姓名命名的PPT发至hr@yic.ac.cn,不参加面试人员也请邮件告知。

  3、答辩方式:本次面试将通过视频方式组织答辩,请提前安排好参加面试环境(较稳定的网络信号、安静的答辩空间),确保面试顺利进行。为便于视频面试组织,请参加面试人员注明本人真实姓名申请加入QQ群:79830971551日前),答辩具体事宜将通过该QQ群通知。

  4、答辩顺序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hr@yic.ac.cn

  电话:0535-2109059

  附件1获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附件2自然科学研究岗、工程技术研发岗答辩PPT模版

  附件3支撑岗答辩PPT模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