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环境微分析与监测实验室招聘启事

环境微分析与监测实验室主要从事环境监测新技术、新方法及相关分析仪器的基础研究和开发研究。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2-3名科研人员。

岗位名称:研发工程师2名;研究助理(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1人。

研究方向:精密仪器,微流控学

岗位1:从事电子学设计和自动化控制,协助进行仪器的调试、维修和服务。

岗位2:从事流动注射分析仪器研制

岗位3:从事微流控芯片研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电子控制,精密仪器,机械,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具有从事电子控制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或者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从事电子控制1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2.具有下列工作经验者优先:A 精密仪器/智能仪器仪表开发;B精通AutoCAD,熟悉电子/电路设计、光学设计和自动化控制软件和原理;C 流动注射仪器相关研发的设计;D熟悉单片机或PLC控制;E 微流控芯片;F液相色谱检测技术。

3.动手能力强,敬业,安心实验室管理与服务工作。

二、受聘待遇:

1、按本所相关规定确定聘用方式、工资及各项福利待遇;

2、对应届毕业研究生按正常分配程序办理;

3、试用期6个月至1年。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及工作经历;

2.学历证书复印件、近三个月内的健康状况证明及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应聘流程:

有意申请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email发给招聘联系人。符合条件者通知面试。

招聘联系人: 

陈令新 lxchen@yic.ac.cn

史文静 wjshi@yic.ac.cn

王德强 dqwang@yic.ac.cn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 编: 264003

网 址:  http://www.yic.ac.cn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