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时报》辽宁记者站专职记者招聘启事

根据科学时报社的业务发展要求,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科学时报辽宁记者站专职记者一名。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和工作职责

岗位名称:《科学时报》辽宁记者站专职记者

工作职责:对辽宁省内(大连市除外)有关科技新闻的采访报道工作;负责记者站对外联系沟通工作;完成报社交办给记者站的有关工作;中科院沈阳分院机关信息宣传工作。

三.任职条件

1.汉语言文学及新闻学相关专业(理工科背景有突出的文字功底亦可考虑),硕士及以上学历;

2.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独立开展采写工作的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新闻采编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策划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能够完成报社下达的任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熟悉党和国家有关新闻出版方针政策;

5.具有沈阳市常住户口。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任职条件的应聘人员填写《科学时报辽宁记者站专职记者竞聘申请表》,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电子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rsc@mail.syb.ac.cn,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10月31日。

2. 此次招聘由中科院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代科学时报社进行竞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初审通过者将得到通知面试,面试时须提供各种证明材料的原件以便查验,未通过初审者将不被通知参加面试。通过者参加公开竞聘,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五.聘后管理

1. 通过面试的人员将与科学时报社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

2. 工资及保险福利待遇参照科学时报社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电 话:024-23983367,23983349

传 真:024-23983343

 

:《科学时报社辽宁记者站专职记者竞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