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徐兴永一行到烟台海岸带所招聘宣讲

2024321日,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徐兴永副所长等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招聘宣讲。烟台海岸带所相关管理、科研骨干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研究生部主任付玉芹主持。

座谈期间,付玉芹就烟台海岸带所的研究生教育培养成效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徐兴永副所长介绍了第四海洋研究所的创建和发展情况,人事处李利处长针对第四海洋研究所人才招聘的有关政策和平台支撑条件等进行了宣讲。

与会研究生就第四海洋研究所的招聘条件相关事宜进行了咨询和交流。此外,参会人员围绕渤海湾北部湾生态系统动力学与保护修复、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海洋遥感技术应用等研究领域展开了讨论,并表示了合作意愿

座谈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