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团结、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氛围,35日,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团委、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雷锋日”主题活动。

上午,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志愿者联合烟台市科技局在绿色家园社区开展科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简单的日常生活用品演示了吹气球的瓶子、彩虹桥、消失的颜色、火山爆发等有趣实验,向市民展示了科学知识的奥妙和魅力,吸引了现场市民前来参与,激发了普通民众对科学探索的兴趣。

下午,研究所组织观看了《雷锋的微笑》纪念影片,倡导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和传承者。

雷锋日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号召全体职工、研究生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服务理念,以“一滴水”“一缕阳光”“一粒粮食”“一颗螺丝钉“的精神,投身海岸带科技创新发展洪流

活动宣传

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观看纪念影片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