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首届“研途有你”荧光夜跑活动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让师生在科研之余放松身心、调节压力,427日,由烟台海岸带所研究生会组织的“研途有你”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90余名师生参与。

本次活动路线设置在风景秀丽的滨海大道,自烟大海水浴场至新城北街公交站点,中途设置两个打卡点,全程往返六公里。下午6:00,全体参赛人员来到烟大海水浴场集合,组织方为每位参赛人员发放了号码牌、荧光手环及荧光配饰。进行简单热身后,参赛者从起点处分批出发,沿海岸线一起奔跑,互相加油,一路欣赏着滨海路的美丽风光,呼吸着烟台海滨的新鲜空气,享受着生命律动的愉悦,科研工作的压力一扫而空。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形式新颖,深受师生喜爱,它不但展现了海岸带所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还锻炼了身体,提高了体质,增进了友谊,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

师生积极参与

参与者们蓄势待发

享受跑步的快乐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