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925号)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加强院级人才计划管理的通知》(科发人函字〔201561号)的相关要求,并按照《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所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入会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511日(含)以后出生)。

  (二)受聘我院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的在册正式职工。

  (三)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学风优良,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四)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五)为加强面向重大原创成果、重大战略性技术与产品和重大示范转化工程等人才队伍培养力度,同时加强工程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优先推荐上述优秀青年人员。

  二、推荐名额与要求

  (一)根据院人事局通知,我单位限推荐2人。

  (二)所有报送材料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三、推荐程序

  符合条件且有意加入“青促会”的科研人员请如实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和《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并按要求报送人事教育处。研究所将根据报名情况及院分配给我所的限额组织遴选。确定推荐人选后进行公示,并根据有关要求组织推荐材料的报送。

  四、申报材料要求

  (一)报送材料:

  1、电子版入会申请表和申请人员信息统计表发至人事教育处邮箱(renshi@yic.ac.cn);

  2、纸质版《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一式1份,双面打印)以及表中所列文章(首页)、著作、专利的证明材料等(一式1份,双面打印并按表中所列顺序排列和装订),报人事教育处办公室307室。

  (二)时间要求

  请于202010221600完成上述材料的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璐、王勇

  电  话:2109063 2109039

 

附:

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

2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