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青年科学家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表彰激励一批在科技创新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青年科学家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5号)要求,现将我所2020年度青年科学家奖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院每年支持10人,我单位本年度限推荐1人。

二、申报人选资格

1.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5)要求,申请人应为我院在册正式职工,在相关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有重要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提出过重要创新学术思想,或取得重大科技成果,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年龄不超过40岁,应是198011日(含)以后出生人员。

2.围绕国家科技战略部署和重大需求、面向国家重点产业、行业领域方向,尤其是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卡脖子问题方向潜心科研,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优先。

三、推荐要求

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者,请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附件1)和《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客观性、完整性,并附重要奖项获奖证明和成果证明等材料复印件,按要求报送人事教育处。研究所将根据报名情况及院分配给我所的限额组织遴选。

四、材料报送

(一)报送材料

1. 电子版材料《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附件1)、《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及代表性成果证明等材料(文章、专利、奖项、荣誉等按表中所列顺序合并成一个pdf)发至人事教育处邮箱(renshi@yic.ac.cn);

2. 所有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

(二)时间要求

请于20204301600前完成上述材料的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璐,王勇

  话:21090632109039

 

 

附件:1.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

2.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