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关键技术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根据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关键技术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所2020年度关键技术人才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十三五”期间,我院每年支持50人,我单位限推荐1名人选参加院内的择优支持评审。

二、申报条件

1.被推荐者应为我院聘用的工程技术系列骨干人员,且至少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技术和仪器设备研发的能力,能对仪器和设备做出重要的技术改造及升级;

2)在解决关键技术问题、推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果;

3)在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专业实验平台、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大科学装置的建设、运行、维护中作出突出的贡献。

2. 符合“深空”“深海”“深地”“深蓝”“军民融合”等国家重大战略布局、重大工程、重大专项方向,围绕国家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特别是“卡脖子”问题方向开展技术攻关的科研人员优先支持。

三、推荐程序

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者,请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表》(附件1)和《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并附重要奖项获奖证明和成果证明等材料复印件。研究所将根据报名情况及院分配给我所的限额组织遴选。

四、申报材料要求

(一)报送材料:

1、电子版附件1、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文章、专利、奖项、荣誉等按表中所列顺序合并成一个pdf)发至人事教育处邮箱(renshi@yic.ac.cn);

2、所有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

(二)时间要求

请于20204301600前完成上述材料的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五、注意事项

为避免资源重复投入和不良竞争,根据院关于人才项目同类限项(互斥)要求申报文件精神,注意事项如下:

(一)、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者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创新研究群体”负责人等,在项目执行期内,不得申请;

(二)、“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西部引进人才在执行期内,不得申请;

(三)、申请人同年申请院级人才项目,原则上不得超过2项(次),若均获得评审专家推荐为项目资助候选人时,申请人只能选择1项;

(四)、申请人同年申请不同类型的院级人才项目时,应在申请表中列明同年申请的其他院级人才项目的名称信息,并说明申请项目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联系人:张璐,王勇

  话:21090632109039

 

附:

1.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表

2.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人情况一览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