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烟台海岸带所团委、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纪念学雷锋60周年主题活动。

通过播放雷锋事迹宣传片、悬挂条幅等活动,发起“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倡议,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氛围,传播志愿服务理念。

35日所团委组织志愿者联合烟台市科技局在五彩文化广场开展了科技普及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简单的物品演示了牙签快艇、自动升高的水、牛奶密信、大象牙膏等有趣的实验,向市民展示了科学的原理和魅力。现场的市民们纷纷参与到实验中,感受到了科学的乐趣和神奇。市民表示,这些实验既生动又易懂,让他们对科学有了更深的认识和兴趣。

本次活动展现了海岸带所师生的奉献精神和创新能力,普及了科学知识和方法,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科学探索和志愿服务中,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和教育意义。

活动宣传

市民们纷纷参与实验

乐在其中的小朋友们

志愿者们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