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921日下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在107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由2020级博士研究生苗芹同学主持,在读研究生代表、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代表及研究生部老师共60多人参加会议。

首先,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于汶莉同学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享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研究生部付老师对本次研会换届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了研会职责和定位,进行了竞选动员。随后,各部门候选人分别就自我基本情况、竞选优势、对研究生会组织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竞选演讲。通过民主投票,21级硕士研究生陈璇同学当选为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21级硕士研究生侯英卓、罗意当选为副主席,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由20名同学组成。

最后,付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届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祝贺和期待,希望新一届同学在传承好海岸带所研究生会品牌活动的同时继续开拓创新,助力研究所文化建设。于汶莉同学开展了任前培训,从研会工作活动、研会工作注意事项和心得体会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新一届研会召开了第一次研究生会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确定了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各部门的人员组成和职能分工,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指明工作方向。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将会继往开来、不断创新,谱写出海岸带研究所师生工作生活的新篇章。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