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开展“国科大晨光行动·旧衣捐赠活动”

1212日至2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品牌文化建设项目“国科大晨光行动·旧衣捐赠活动”在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实施。烟台海岸带所研究生会携手硕士/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捐一件旧衣,献一份温暖”爱心捐衣活动。

本次捐衣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活,推进资源循环有效利用,弘扬扶贫助微传统美德,给贫困山区的孩子献一份温暖。活动分别在海岸带所办公楼、宿舍和住宅区设置3个收衣地点,分为集中收集和自助捐赠阶段,得到了所内外老师同学和爱心人士的踊跃支持,最终收集衣物共计73袋。本次活动联合烟台市月亮姐姐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进行衣物回收,将捐赠物品登记在册,并跟踪发放。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国科大晨光行动·旧衣捐赠活动”的开展,不但为老师同学们免除了闲置衣物处置的困扰,提供了奉献爱心的途径,还实现衣物资源的循环利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