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硕士研究生林艾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受到地方表扬

         近日,研究所收到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发来的感谢信,对2021级硕士研究生林艾诺同学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过程中对烟台疫情防控工作所作贡献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说,2021年8月,烟台市突发新一轮新冠疫情。林艾诺同学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全身心投入到派出所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参与疫情防控的13个日夜中,该同学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挺身而出,不畏炎热、主动参与、不惧疫情、任劳任怨,高质量完成了疫情随访、全民核酸检测服务等工作,以点滴行动践行青年担当,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烟台市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各位同学以林艾诺同学为榜样,在日常科研工作以及生活中,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表扬信

义警抗疫志愿者留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