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节活动

为了促进研究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在5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之际,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心理健康联盟成功组织了心理健康节活动,在所研究生、联培生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办公楼大厅展示整齐划一的心理格言我们无法改变人生,但可以改变人生观;我们无法改变环境,但可以改变心境”;“人生没有彩排,成长不能重来;把握好每一天,让人生充实精彩等营造出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心理委员将提前制作的心理健康小贴士宣传页发放给大家,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之后现场80多名同学先后参与了“心灵树洞心理健康问卷测试、治愈系笑脸征集”等活动;心理委员向每位参与活动的研究生发放了减压神器小礼物本次活动后期还会面向全所研究生征集科研趣事、抗压故事,分享个人心得体会。

心理健康教育是研究生健康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心理健康节的开展,调动了研究生的积极性,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帮助研究生提高心理素质,缓解心理压力,增强认识自我、接纳自我、适应环境的能力,更好的推进健康有序的研究生学习工作和生活。

心理格言展示

心理健康知识宣传

参加心灵树洞活动

治愈笑脸征集活动

心理委员发放解压小礼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