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三八节送祝福,送健康”活动成功举办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和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我所女性师生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8日海岸带所研究生会组织了“三八节送祝福,送健康”系列文化活动

活动分为上午的“写心愿,送鲜花”“闯关小游戏”和下午“肩颈理疗”三部分。活动伊始,写有“世上女神千千万,海岸带所最好看”“你的美,如同溶液中酸失去质子碱得到质子,永远守恒”等海岸带科研特色明显的条幅挂满园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上午8:00,研究生会成员在一楼大厅向女同胞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女性师生纷纷在“心愿墙”上贴出了自己的祝福和心愿,表达了对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期许。之后,研究生会精心准备了“踢毽子”“正话反说”“室内保龄球”“金筷金球”“托球跑”和“一击即中”六个小游戏,按闯关积分多少依次评出一、二、三等奖,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针对女性科研工作者久坐和工作强度大的特点,下午研究生部邀请专业普拉提教练为大家进行了一堂肩颈理疗和形体塑造课程,让大家缓解疲劳,在内外兼修中重塑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幸福感,充分体现了研究所对于女性科研工作者的关心与关爱。

                                           节日条幅

                                           节日条幅

                                            贴心愿

                                          瑜伽肩颈理疗

                                          瑜伽肩颈理疗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