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行冬至包水饺活动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同学们的交流沟通,丰富研究所文化活动,2020年12月20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在餐厅举办以“情暖冬至,饺香传情”为主题的包水饺活动,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半,各路人马齐聚食堂,大家按照分组领取了面团和馅料后,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活动期间,各组成员分工合理,配合密切,大家热情高涨,擀面皮,包饺子。素衣台案前,巧手赛天公,最终各式各样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

本次活动中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评选“快手包饺子”、“最佳外形饺子”、“最有勇气活着的饺子”和“吃饺子大赛”,大家积极参与,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此次活动,使大家体会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内涵,为全所师生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在寒冷的冬天,也更深刻地感受到来自研究所的温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花式饺子

                                          吃饺子大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