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会培训会

为更好地明确研究生会的工作内容与职责,方便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1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在204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会培训工作。

研究生部朱晓振老师和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朱晓振首先根据研究所相关制度流程、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对研究生会日常活动的组织流程、注意事项、财务报销等环节,进行了培训和交流;对近期研究生会活动开展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最后,朱晓振老师与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交流座谈,分享了工作心得,希望研究生会成员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增强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更好的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培训会使研究生会成员对各项工作有了全面认识,为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