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为保障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进一步优化研究生会队伍结构,2020928下午,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在107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孙成成主持。

首先,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晓宇同学分享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随后,参加竞选的2019级研究生依次做了竞选演讲。最后,通过民主投票,2019级硕士研究生侯旭亮同学当选为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2019级硕士研究生徐鹤和王艺晓当选副主席,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由17名同学组成。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侯旭亮同学发表了就职演讲,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研究生会继续发扬上届研究生会的优良工作作风、增强服务师生意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科研工作生活氛围。最后,研究生部朱晓振老师对大会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支持与期待。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确定了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各部门的人员组成和职能分工,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为研究所研究生会注入了新活力。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将会继往开来、不断创新,谱写出海岸带研究所师生工作生活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