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迎新联欢会

2020910日,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部举办以缘遇海岸,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暨迎新联欢会。通过在所内园区装点一系列风趣幽默的条幅,如:十载丹心书海岸,一腔热血育桃李、桃李不言而成蹊,海浪无声润礁石确认过眼神,您是我最感恩的人来了来了,paper真的来了,营造出了热烈的节日气氛,向各位老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下午两点半,全所师生在二楼多功能厅欢聚一堂,共同联欢。联欢会在一组动感激昂的乐队演奏中拉开帷幕,接下来,20级新生倾情献艺,《依然爱你》《有点甜》,四位女生的演唱甜美动人,余音袅袅;舞蹈翻跳《How you like that》热情奔放,动感十足;19级男生带来的舞蹈《少年》激情洋溢,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小品《进京赶考》的同学们戏份十足,具有很强的舞台表现力;相声《讲四书》为全场观众带来阵阵欢声笑语。最令人激动人心的是穿插其中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师生共同参与,积极互动,增强了联欢会的趣味性。最后,联欢会在深情舒缓、婉转动人的合唱《大鱼》中圆满结束。

本场联欢会的举办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使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得到了传承和体现。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正是老师们不断实践着传道、授业、解惑的伟大使命,才使同学们在科研的路途上不断攀登新的高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