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海洋所召开研究生工作座谈交流会

  7月29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在烟台海岸带所进行交流座谈,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海洋所、海岸带所副所长高玲瑜主持会议,烟台海岸带所、海洋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参加了座谈会。 

    高玲瑜强调,两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本职工作深入交流,寻找短板找出差距,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杨红生指出,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教育在研究所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以海洋大科学中心的建设为契机,深入融合,共同发展,做好战略谋划,做有情怀、有视野、精品化的研究生教育。

  会上,两所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申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对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活动、奖助学金等问题,互相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对如何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博士生招生、导师培训等问题,形成了较为一致的初步方案,并谋划联合开展研究生活动和论坛,营造和谐奋进的学术氛围,促进两所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