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亲近自然,发现最美春天”春游活动

      420日,由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会组织的“亲近自然,发现最美春天”春游活动成功举行。50余名海岸带所研究生、联培生共同参与其中,一同踏春游玩、亲近自然!

  上午8点,一行人从海岸带所出发赶往目的地——龙湖葡醍湾公园。同学们在公园内赏花拍照,寻找春天的足迹。经过简单的野餐后,大家集中去往素有“北方小马代”之称的养马岛,在欣赏美好自然风光的同时也了解了烟台悠久的文化历史。在岛上,大家还开展了集体素质拓展活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

  这次春游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在繁重的科研工作之余,享受和发现优美自然景色,放松身心,增进情感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

龙湖葡醍湾公园踏青

 

集体素质拓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