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所举办“三八节送祝福,送健康”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体现对女性的关爱,丰富女性师生业余生活,海岸带所研究生会联合硕士、博士党支部共同组织了“三八节送祝福,送健康”系列文化活动。 

  活动分为“写祝福,送鲜花”和“为女士揉揉肩”两部分。上午8:00开始,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代表所领导班子在一楼大厅向女同胞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女性师生纷纷在“心愿墙”上贴出了自己的祝福和心愿,表达了对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期许。之后,学生会成员为女性教职工发放了“女士专属放松券”,针对女性科研工作者久坐和工作强度大的特点,由专业按摩师进行了一对一的肩颈按摩和办公室保健知识普及。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充分体现了研究所对于女性科研工作者的关心与关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