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2018年迎新联欢会

  201712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二楼多功能厅召开迎新联欢会,2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喜迎元旦。  

  晚会开始前,王晓斌书记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向师生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感谢大家一年来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随后, IDK街舞社的一场动感舞蹈拉开了联欢的序幕。 

  整个节目以节日情景剧的形式拉开,情景内容与节目、游戏相互关联,首尾呼应,令整场联欢会一气呵成,高潮迭起。四组观众连闯“你画我猜”、“接沙包”、“瞎子指挥瘸子”、“报纸孤岛”四个关卡,展现出我所人员的智慧、默契和勇气。由我所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为主表演的节目也是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来自澳大利亚的访学生ZOE凭借一曲吉他弹唱《love story》及自创曲目《clear blue skies》,收获了无数掌声;16级硕士表演的三句半《我们的海带生活》,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娴熟的表演,展现了我所研究生科研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令观众们捧腹大笑;爵士舞《我的新衣》、《samsara》更是带动了全场的火热气氛,掌声不断;小朋友组成的“涵涵传奇”组合、“一锅端”组合分别表演了歌曲《刚好遇见你》,吉他弹唱《童年》,年纪虽小,但气场强大,唱功不凡;歌曲《红玫瑰》、《南山南》、男女对唱《我们好像在哪见过》、歌曲《残酷月光》、《今夜你会不会来》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后,节目在欢快的气氛中即将结束之时,节目组提醒大家在欢庆节日的时候,不要忘记关爱贫困儿童,联欢会在由研究生党支部与管理党支部发起的“情暖西部,爱心捐赠”的温情倡议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由研究所在读研究生们利用科研之余的时间精心筹备完成,展现了研究生们青春昂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会朝着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