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成立第四届研究生会

10月12日,海岸带所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会议由第三届研究生会主持。会上,报名参选研究生会的同学都作了自我介绍和竞选演说。参会全体研究生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由赵广立等十六人组成的新一届届研究生会,随后宣布了海岸带所第四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研究生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各成员的分工,由赵广立任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人教处处长王德强参加了会议并讲了话,他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做出的辛勤劳动和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把上届研究生会好的做法传承下去;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研究生会能积极地为全体研究生服务,组织好研究生的各项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针对研究生阶段的特点,协助研究所和主管部门做好青年同学的专业知识学习、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方面的工作;同时还要做好研究所、导师与研究生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及时反映研究生的合理诉求。最后,祝全体研究生在烟台海岸带所几年期间愉快地学习和工作,未来能成为各行各业的重要人才。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