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所举办迎新暨教师节师生联欢会 共庆教师节

为弘扬尊师重教精神、庆祝我国第27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生暨教师节师生联欢会。在联欢会开始前,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向全所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祝愿全体师生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快乐,感谢师生为研究所的科研做出的极大的贡献。他还说,研究生导师肩负传道授业解惑的重任,希望各位导师继续关注青年科技人员、研究生的成长。

联欢会中,2010级硕士生用一曲温馨的合唱“好大一棵树”,向广大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滑稽小品“快与慢”则赚足了师生们的笑声;紧随其后的歌曲串烧、吉他独奏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节目之间穿插了小游戏,老师和同学同台参与,共同配合,将气氛推向高潮。

历时近3个小时的师生联欢会主要由2010级硕士生组织,他们从北京回所后仅一个多月,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组织、准备了这场联欢会,通过与老师、师兄师姐的联欢,促进了相互的沟通和交流,感受到了海岸带所大家庭的温暖。

  (供稿人:赵广立)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