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开展2011年新职工暨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

为了让新进所人员增强对中科院和研究所的认同感,熟悉研究所的各项管理制度和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了解研究所的环境和文化,尽快融入到烟台海岸带所这个创新创业大团队中,烟台海岸带所于9月7日、8日两天举行了本年度新进职工暨研究生入所培训,入所教育主要以所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具体业务分管人员做系列讲座的形式展开。

9月7日上午,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同志为新进所人员做了首场题为“责任与使命”的讲座。他首先对国情、院情、所情以及本所的建所历程作了简要介绍,然后从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团队精神、科研道德等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的报告,并寄语新入所人员,希望新入所人员能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愉快地学习和工作,培养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在海岸带所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的价值。随后,人事教育处负责人王德强以“建设一流队伍、服务科技创新”为题,就研究所的人才工作情况、人力资源规划和人事教育工作的一些思考为新进人员作了介绍。

财务处、科技处、人事教育处、分析测试中心及图书馆等部门有关工作的人员也相继介绍了本部门相关的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