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月26日上午,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所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所长兼学位委员会主席施平、所党委书记高玲瑜,30名毕业研究生及其亲人、导师代表、在读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毕业典礼由研究生部部长于君宝研究员主持。

施平首先所长致词。他对本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学有所成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三年前毅然选择了海岸带所,与研究所一起成长,为研究所的发展奉献了青春,留下了一段最美好的时光,并祝福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也请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毕业生代表丁家旺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并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宣誓。他充满激情,表达了对研究所、导师和同学难忘与感恩之情,并表示要一定会不辱使命,开创一片新天地。刘东艳研究员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从自身体会谈起,鼓励同学们毕业后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于君宝研究员宣读了2011年毕业生名单,施平所长、高玲瑜书记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高玲瑜书记最后做了热情扬溢的讲话,对本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踏入社会后要尽快调整自己,适应社会;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诚信、善良的人。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与所领导、导师代表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