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所举办“宿舍文明月”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推动宿舍精神文明建设,督促同学们在新学年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开学伊始的阳春三月,海岸带所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宿舍文明月”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牵头,所领导、研究生部、学生代表共同组成了文明宿舍评比小组,评比小组成员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就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宿舍文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打分,最终评出“文明宿舍”3个,“优秀宿舍”10个。

研究所旨在以“宿舍文明月”活动为契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环境,“文明月”活动结束后,“文明宿舍”的评比将继续进行。

文明宿舍评比结果:

文明宿舍:

607(张丽、王倩文)、905(宋文璟)、615(应兰兰、王玲玲)

优秀宿舍:

515(禹定峰、孙启耀)、713(于春伟)、707(王跃启、蒲洋)、705(石雅君)、614(阚兴艳、王妍)、602(孟灵、由丽萍)、616(付秀丽)、617(路晓、蒋金杰)、907(娄婷婷)、703(陈鹏、孙凯宁)

                                      
 
 
                                     撰稿人:禹定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