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为丰富职工、研究生业余文体生活,搭建师生交流的平台,9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会、研究生会组织了“迎‘篮’而上国家人,同心喜迎二十大暨2022年‘迎新杯’篮球友谊赛”。 

  比赛分为“职工队”和“研究生队”,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双方球员激烈抢夺,严密防守,巧妙断球、灵活运球、精准投球、快速传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双方攻防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场面一度焦灼,最终“职工队”依靠精湛的球技和成熟的打法以87:86的比分获得了比赛胜利 

  篮球比赛中场休息期间,穿插了职工、研究生的趣味投篮比赛,吸引全所近140人参与,让大家感受到了全民健身运动带来的乐趣。 

比赛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