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召开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国重体系重组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等重要精神宣贯推进会

  722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召开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国重体系重组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等重要精神宣贯推进会。会议由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卫京主持。各实验室主任、副主任,研究组组长、副组长,各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中科院青促会会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卫京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教育处处长王勇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我院关于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邹涛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国重体系重组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院人才工作会议、国重体系重组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等学习体会和认识,研究所发展规划、人才工作和国重室重组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本团队和部门人才工作的下一步思考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勇处长做报告

 

邹涛副处长(主持工作)做报告

  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人才是研究所发展的第一资源,改革是研究所发展的不竭动力,深入学习全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于指导全所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人才和科技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研究所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力度,统筹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工作,制定新时期人才工作有力举措,重点抓好领军人才和青年科技人才集聚工作,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他希望,全所职工要以全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人才和科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齐心协力,努力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共同开创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郭秀银书记做总结发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