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张志阳研究员被授予“山东青年创新榜样”荣誉称号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发布表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张志阳研究员被授予“山东青年创新榜样”荣誉称号。 

  张志阳研究员致力于典型污染物的快速分析方法研究,成功发展了基于纳米尺度材料的典型离子污染物的比色检测新原理,开发了10余种重金属离子等污染快速检测新方法、试剂盒,实现了海水等复杂样品分析;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他引1100余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 

  本次共有100名优秀青年被授予“山东省青年创新榜样”荣誉称号,张志阳研究员与其他当选者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闯新路、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为社会发展贡献着青春力量。 

张志阳在指导研究生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