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关到烟台海岸带所调研

  4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烟台海关副关长李金华一行6人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烟台海岸带所副所长韩广轩、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韩广轩副所长对李金华副关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烟台海关李金华等介绍了“十四五”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及海关减免税业务,并听取了烟台海岸带所“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的研究进展及“十四五”期间的科研计划及科研设备进口需求情况。 

  与会人员就科研院所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及海关减免税业务进行交流,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务实开展海关减免税工作,共商共研,助力科研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