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学习贯彻2022年“两会”精神

  4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郭秀银主持会议并做领学报告。 

  报告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2022年度政府工作任务中对“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工作部署做了重点解读。 

       会议要求,全所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我国发展的“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要贯彻落实院党组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紧密围绕国家科技发展需求,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政治引领、汇聚发展合力,为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海岸带科技的高质发展提供保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