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召开青年人才工作专题学习会

      3月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党委书记郭秀银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研究所青年人才队伍现状做了研讨交流。郭秀银强调,要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紧密结合研究所学科发展方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布局。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研究所人才队伍的引进、培养和稳定全链条工作,持续优化政策举措,培养“国家人”、铸造“国家队”,勇担“国家责”,做好“国家事”。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