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耀东副市长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3月4日上午,烟台市副市长韩耀东在市科技局局长李杰等的陪同下,到中国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在烟台海岸带所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热烈欢迎韩耀东副市长一行,感谢烟台市委、市政府对烟台海岸带所长期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同时积极融入烟台市发展,支撑地方科技需求方面开展的工作。韩广轩副所长从研究所的发展历史、科技布局、科研成果转化、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期建设计划等方面汇报了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在听取研究所的介绍和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韩耀东副市长做了讲话,他肯定了烟台海岸带所取得的成绩和服务地方做出的贡献,并表示烟台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烟台海岸带所的建设和发展,希望烟台海岸带所要发挥科技引领作用,积极配合烟台市争取参与国家重大科技战略和重大设施建设,在国家科技力量布局、国家科技创新体系中占有一席之地。
       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王晓斌、卫京、韩广轩以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韩耀东副市长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