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员、科研骨干参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举办,烟台海岸带所同期设立视频会场。报告会邀请安徽大学哲学系教授、安徽省委宣讲团高端宣讲专家裴德海进行专业授课。 

  裴德海教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主线主题是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 

  所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为目标,当好“国家队”“国家人”,勇担“国家事”“国家责”,以实际行动助力研究所“十四五”的开局,为海岸带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