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1027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东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山东济南主持召开的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主持,在烟台海岸带所开展巡视工作的院党组巡视组组长夏群燕、副组长石永军列席会议。 

  会上,郭秀银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院党组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推进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扎实落实“八个坚持”根本要求,不断开创中科院人才工作新局面的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中的积极作用。会议分析了研究所现有人才工作的欠缺和不足,要求立足研究所实际,做好人才规划,精准引进人才,加强对现有人才的培养,强化科研团队引人用人的作用发挥,营造引才稳才育才的优良环境,打造高水平创新人才高地。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山东东营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结合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到研究所调研时对研究所工作提出的要求,对标对表“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牢记“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的使命担当,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做好“十四五”规划,实现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