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工作培训会

   9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原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作了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报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组组长、管理和支撑系统职工、支部委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主持。

培训会现场

  姬兰柱在报告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做了系统的阐释,提出要聚焦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院党组的工作部署,提升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层层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姬兰柱作报告 

  郭秀银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报告内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提高理论素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研究所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郭秀银讲话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