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在“创新一”号科考船上举行安全演习观摩活动

   5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综合办公室组织部分专职、兼职安全员观摩创新一号科考船安全演习。研究所纪委书记王晓斌到场并讲话。他说,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科考船上的安全管理有其特殊性,船上安全演练是常态化的工作,综合办公室组织安全员来船上观摩安全演练,也是一次发现问题隐患、相互学习的机会

  船长王述强汇报了船舶的安全管理工作特点、要求和“创新一”号科考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针对模拟物料间着火、弃船救生、溢油等三个情景进行安全演习。在演习中,全体船员组织有序、积极配合,演练了消防灭火、救生安全设施的正确操作,溢油的应急处理等。 

  王晓斌对安全演习各环节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部门安全员通过观摩安全演习,取长补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把本部门的各项安全工作做好,服务好科技创新的中心工作。 

观摩会现场

演习现场

演习现场

演习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