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纪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5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纪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王晓斌作了题为《从党的纪检监察机关历史沿革看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专题报告,分别从党的纪检监察机关历史沿革、纪检监察机关的责任变迁、学习收获和个人体会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要求纪委委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极端重要性;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聚焦研究所创新发展主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分析研究所问题多发领域,提出切实可行的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方案,完善制度和工作体系建设,建立廉洁从业负面清单;要坚持惩防并举,加强警示教育,加强问题处置结果运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能力建设,依规依纪处理案件;要克服畏难情绪和麻痹思想。 

  会上,各位纪委委员结合各自分工、岗位工作特点和研究所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集中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