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415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研究所在综合楼大厅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材料,在园区悬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横幅,借助多种方式教育引导职工、研究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和义务。 

  上午9点,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与各研究组、部门安全员、研究生一起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片及教育展板。王晓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强调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大家要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掌握维护国家安全本领,切实担负起安全教育与监督管理责任。 

播放宣传片、摆放宣传教育展板

悬挂宣传教育横幅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讲话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