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羽毛球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研究所职工及研究生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所内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氛围,47日至9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羽毛球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展现了高超的球技,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三个晚上的激烈角逐,王跃启、李艳芳分别摘得男单、女单桂冠,李长玉、杨帅获得男双冠军,张倩倩、李艳芳获得女双冠军,王跃启、崔玉琳获得混双冠军。本次比赛参与人数达到历年之最,共有80余位职工及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羽毛球赛激发了研究所职工和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缓解了工作学习压力,展现了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