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推动党建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27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所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推动党建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所党委关于“始终坚持围绕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工作,将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的要求,研讨并部署了“红专并进”支部文化的具体建设工作,全力迎接2021年“建党一百年”和“十四五”开局年,加速推进海岸带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 

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活动当天支部书记吕剑带队考察了烟台龙头企业“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实现科研工作与企业研发应用的有效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支部与企业沟通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