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5-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5日上午,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所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对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创新一”科考船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台站和科考船的实验设施管理和运维保障措施,并对假期期间值班工作做了部署强调。郭秀银要求台站、科考船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值守要求,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到安全、防疫两不误,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检查台站安全

检查“创新一”科考船安全

  8日上午,王晓斌组织综合办公室、科住物业负责人对研究所科研园区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查立改。王晓斌要求各实验室、部门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筑牢安全防线。 

  期间,所综合办公室对家属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召开后勤保障部门工作会议,落实节日期间的安保、保洁、餐厅等值班工作,为留所过节的职工、学生以及家属提供服务保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