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3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管理系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所党委副书记卫京、党委委员王刚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逄浩辰主持。 

  会上,逄浩辰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围绕“两提升三服务”主题系列活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并组织支部成员对标党员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无记名填表的形式对党员年度情况进行评议。 

  党员民主评议后,卫京同志结合2021年度支部重点工作计划做了题为《发挥自身作用,为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多做贡献》的主题党课,党课从研究所实际出发,引导支部党员以“利国、利民、利所”为工作出发点,切实提升境界和个人能力,服务好科研一线、中心工作以及成果转化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卫京副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