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3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佳霖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杨红生转达了研究所党委对开好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组织生活会查找差距,认识不足,红红脸、出出汗;二是要准确分析问题、提出工作举措。把党员的作用和科研活动充分结合,在“十四五”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佳霖总结了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结合建党百年主题提出2021年度工作重点。她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重点部署,结合科研工作特点,在“十四五”建设中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了解、加强团结的目的。并结合组织生活会上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情况和党员的日常表现,以填写民主测评票的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