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2020年管理骨干培训会

  1029日至30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办了2020年管理骨干培训会。研究所全体管理人员、支撑部门中层干部和各研究组长参加了培训。 

  结合中科院有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高玲瑜书记首先做了题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专题讲座。他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形成过程,分析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 五个抓好,并结合研究所党建实际提出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为提升管理骨干的业务能力,高玲瑜书记还做了题为《管理者的智慧》的报告。他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列举了丰富且具有代表性的管理事例,从“什么是管理”和“如何做好管理工作”两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的诠释了管理者的智慧。 

高玲瑜书记做报告 

  王晓斌副书记做了题为《以案明纪,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的报告。他通过分析违规违纪案例的基本案情、处理结果和违规违纪情况,梳理了案件发生的警示意义,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事关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并要求大家工作中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消除廉政风险隐患,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王晓斌副书记做报告 

  最后,培训还安排了参加中科院第六轮巡视工作的两位同志介绍了巡视开展情况和个人体会,以协助大家梳理工作中的风险点,进一步规范管理工作。 

邹涛做报告 

李承玉做报告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