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930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组织综合办公室对研究所开展安全检查,为即将来临的国庆、中秋假期做好安全保障。 

  本次安全检查覆盖了全所实验室、办公场所、公共区域,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课题组组长、安全员岗位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假期实验室安全措施等情况,提醒相关负责人,要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检查等各个环节,特别是针对实验室用气、用电、高温、消防等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关键环节、要害部位进行重点检查。王晓斌强调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设施安全、操作安全、人员安全,切实将安全管理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营造安全高效的科研生活环境。 

检查配电室安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