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节前廉政安全提醒会

  在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之际,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于929日召开节前廉政安全提醒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结合中科院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王晓斌副书记要求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贯彻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教育好自己、教育好身边人,严守纪律规矩。 

  结合中秋、国庆假期,王晓斌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心存戒惧,坚决不踩红线;二是要加强安全防范,增强安全意识,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检查,增强网络安全、出行安全意识;三是疫情期间要遵守各项疫情防范要求,出现问题及时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